結婚四年多,肚子一直沒消沒息,還好家裡的長輩並不會給壓力,但偶而其他不相干的親友詢問或逼我們快生時,還是會感到壓力。

 

我和老公都是土象星座,其實都還是會有走入家庭就很自然要生個一兒半女之類的想法,不過還好我們也都是隨興派,如果真的沒有這個緣分,也不強求。

 

本來其實都已經快放棄了,因為年初也看到某八字討論區講到我這天出生的命格:命不會差到哪去,因為事業運好,財運自然不差,婚姻運也好,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剋父剋子,而我父親確實是在我18歲時就過世了,自己看過不少命理書籍,也都說我和父親的緣分比較薄,甚至多年前去找嘉義民雄的柳相士算命時,他也說我爸不會活超過我18歲……

 

而且身邊的朋友們比我早結婚的,孩子都好幾個了,也不少比我晚結婚的,也都比我早懷了小孩,但也或許只是緣分來得比較晚,就在四、五月時讓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關於霞海城隍廟註生娘娘皂的消息,除了有網友介紹以外,還有新聞報導呢:

懷孕期間身體頻出問題 孕媽靠金鏟子祕方順利產女

原文網址: 懷孕期間身體頻出問題 孕媽靠金鏟子祕方順利產女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14/411571.htm#ixzz4GonDOc0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14/411571.htm

 

後來也順利找到了購買的網址(其實還不太好找):https://www.in-photoart.com/newsite/customers/ordergroup_detail.php?level0_id=1&level1_id=39&p_id=6394&stype=

 

這個組合包括3塊由永日文創製作的精緻手工皂(有開壇經註生娘娘加持過)+金鏟子1把。

 

因為皂我已經快洗完了,所以就不另外拍照放上來(其實是懶吧?),但質感真的很不賴,也有我喜歡的艾草還是什麼植物的味道,夫妻可以一起洗來調身體,金鏟子則是放在床底下的,但如沒有床底下可放,就擺在老婆放內衣褲的地方。想生男生就鏟面向上擺放,想生女孩兒就鏟面向下,尖尖的頭朝床的方向擺放,我五月購入,六月就懷孕囉!真的是太神奇啦~~~

 

懷孕後繼續洗註生娘娘皂還可以安胎喔,目前第三塊已經快洗完了,現在狀況的確非常穩定,去產檢時醫生都說著床的位置很漂亮,大小也都很正常。

 

不過我想我的寶寶和我同生肖,據說這是緣分很深的意思,他應該會一直黏著我吧 

 

就像我大哥和我媽同生肖,我媽的三個小孩裡確實只剩我大哥還一直在家鄉陪著她……

 

但話說我和我老公會認識好像也是霞海城隍廟牽的線,我是第一次去拜完霞海城隍廟後不久就在網路上認識了我老公,雖然後來經過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見面,但婚後也才聽說我老公過世的外公後來到天上當了神明,曾在這間廟駐守,而祂駐守期間,好像正是我去這間廟拜拜的時間,所以我們跟這間廟也算是非常有緣分吧。

 

再話說我先生真的完全符合我當初在廟裡求的對象喔,而且我們兩家人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巧合,例如爸爸都姓林,媽媽都姓黃,而且我公公跟我爸名字只差一個字,還同生肖、同星座、同血型,而且我公公跟我爸一樣疼我喔~

呃……話題好像扯太遠了,SORRY ><

 

不過想求子自己身體真的也要調好,我和老公都太愛熬夜,這樣真的比較不容易懷孕。我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甚至因為過勞加上林小咪過世太傷心,還得了帶狀疱疹,後來就開始慢慢放掉一些工作,開始早睡調身體,而且也剛好在今年我和老公在三峽也碰到不錯的中醫,我們其實並不是為了求子而刻意去調身體的,只是各自身體剛好有一些狀況,今年就常去看這位中醫,所以我想懷孕跟看中醫調身體或許也多少有點關係。

總之,想求子的就試試看吧,個人是覺得很靈驗啦,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