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水中的女人」這部電影


由於是「陰森林」的導演拍的


加上網站上的電影劇情很吸引我


所以我對這部片的期待很高


而這部片確實也沒有讓我期待落空


除了推理和驚悚的部分很吸引人、很刺激之外


我也很喜歡片中時不時穿插的寓意


像是「每個人都帶有他的使命」這樣的想法


還有為了達成這個偉大的使命


背後可能必須付出的慘痛代價


 


當然,為了成就這樣的偉大,就必須學著去承擔一切的後果


你的偉大,勢必會影響到許多人


而這樣的影響可能又會反噬到你自己身上...


 


而導演在最後極緊張刺激的關頭


還來了一段獨特的搞笑手法


用一名專欄作家來了段影評


將觀眾突然從電影中抽離


提醒了我們,自己只是在看一部電影


而非置身其中


 


很推薦這部電影


故事很吸引人、很有內容


完全對我的胃口


也讓我很有感觸


害我看得一直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