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知道這附近有一家美廉社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便宜~~)


只是因為平常很少經過那邊


所以一直沒去逛


 


今天下午原本想到松青找尋好喝的沖泡式奶茶包


但卻沒找到我所想要的


沒喝過的又讓我有些卻步


然後就這麼心血來潮地跑去了美廉社...


(走的路比我想像中的遠)


 


那邊的東西真的挺便宜


很多東西,像是麥片、泡麵等


竟然可以比一般超市便宜十幾塊!!!


但缺點就是生鮮蔬果類幾乎沒有


而且還是有部分東西比一般超市貴十幾塊


(只是小部分啦,例如北海道麥片系列...)


東西選擇也比較少


不過就衝著它很便宜


我還是買了幾百塊的東西回家


囤了一塊餅乾、泡麵、飲品的


光想到我買的許多東西都比外面便宜好多


就忍不住看著我的戰利品偷偷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