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主要是講述豪門在華麗外表下心機鬥爭的黑暗面...


 


木村拓哉飾演財團的長子,同時也是「阪神特殊製鋼」的專務---萬俵鐵平


他滿懷理想,而且絲毫沒有豪門的架子


一心想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推動高爐的建設


企圖與壟斷生鐵市場的「帝國製鐵」相抗衡


但卻莫名遭到父親---「阪神銀行」的總裁---的討厭跟排擠


 


父親萬俵大介顯然較寵愛另一個兒子和他的情婦


充滿野心的美艷情婦是由鈴木京香飾演


儼然為家中的女主人


完全不把正宮放在眼中


甚至還設計正宮和大介一起玩3p


(沒想到有錢人玩這麼兇啊= =)


 


而大介討厭鐵平的原因從表面上看來似乎是因為鐵平太像死去的爺爺


讓他心生妒嫉


但經過一些片段的拼湊


我不負責任地猜想


其實鐵平是爺爺與媽媽所生


 


鐵平的個性真的很討喜


當他知道自己的妹妹愛上自己鋼鐵廠的工人時


他竟然非常開心


而且他和妻子也都很看不慣情婦在家中作威作福


都敢於與掌有家中大權的情婦正面衝突


是暗黑豪門中的陽光夫妻檔啊~~


雖然鐵平的弟弟妹妹感覺人也不錯


但似乎懦弱了些


看來只會淪為豪門權力鬥爭下任人擺布的棋子...


 


其實從看到預告時


我就覺得這部日劇很有深度


頗有松本清張社會派寫實主義的fu


再加上木村出品,必有佳作


我想應該會不錯看才是


只是日劇主要的功能多在休閒娛樂


若多了些深度


可能會讓工作之餘想放鬆身心或不想動腦的人覺得過於沉重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看了


果然很好看


非常對我的味


很多地方都讓我受到不小的衝擊


果然還是要看這種有內涵的戲劇作品,心靈才不會感到空虛啊~~


我會繼續追蹤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