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了命運好好玩一個叫做「埋在我心底的痛是什麼」的測驗,結果竟測出指數100分的「前世創傷,莫名驚嚇恐慌」的結果,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並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有所謂的前世創傷,但我確實從小個性就比別人容易緊張,也常常睡不好,所以一開始真的很認真地想照著老師的建議,去找前世今生的老師進行治療。本來想找命運好好玩的許睿光老師,因為之前看過幾次他關於星座或塔羅牌的講解,除了覺得他的剖析還滿準的以外,也覺得他為人似乎很正派,只是命運好好玩官網上4700元的價格實在是不太可親,於是我又試著另外搜尋其他的選擇。

 

  後來找到一個在網路上很有名的Bruce Allen,據說是在台灣定居多年,中文越來越流利的外國人,除了2700元的價格可親許多,他看前世今生的方式也跟別人不一樣。由於他本身是中醫師的關係,他是用把脈的方式來看你的前生,這讓原本就很喜歡中醫,也很愛把脈的我相當驚喜(什麼怪癖好?,只可惜電話聯絡了幾次總是轉語音,而他打來時我也剛好沒能接到,幾次的錯過,加上原本就有點不太確定是否該進行這次治療,讓我深覺這是一個sign,可能真的是無緣吧。(年紀越大,越來越相信sign這種東西……)

  最後決定就像過去一樣,還是自己找書來研究吧!

 

 

  後來買了解構前世密碼 你可以改變你的人生》這本書。它在網路書店上的介紹感覺相當切合我的需要,據說就

連過敏、偏頭痛等慢性病都能透過前世催眠而進行療癒。(我自己本身也有過敏的困擾)

 

  這幾天開始跟著這本書進行一些冥想練習,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冥想都會讓我覺得好睏……

 

  第一天的初次冥想並沒有什麼成效,但後來卻夢到了以前曾交往八年多的情感對象,也或許我們的相遇和分開,都是上輩子結下的「業」。

 

  昨天的冥想則隱約感覺到我的指導靈似乎是我已經過世的父親,但因為感覺很模糊,還無法判定真假。

 

  今天進行了較完整的前世冥想,隱約看到了一個群山環繞的小漁村,旁邊還有一個很像義大利人的開朗胖大媽,只是沒有把導引的話錄下來還是讓自己有點難以進入狀態,再加上林小咪的干擾,今天的練習也只能到此結束。

 

  其實這本書有提到可以從自己對某些國家、文化、飲食、藝術、建築、音樂來判斷你上輩子可能是生在哪個國家或哪個時期的人。

 

  我從小就偏好西方的飲食,很喜歡歐洲,大學念的也是法文系,除了流行音樂以外,聽到古典音樂會讓我覺得很舒服,一直很想學小提琴,也一直很喜歡巴洛克式的華麗風格,喜歡歐洲宮廷的捲捲頭和蓬蓬裙,小時候也曾夢見自己是頭髮長到拖地的公主,也或許這些都是前世的記憶?

 

  只是我從小就很怕水,也不愛吃魚,如果前輩子真的生在某個義大利的小漁村,那是否代表這前世的記憶對我來

說不太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