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出席了金鑰獎的頒獎典禮


心情其實還滿愉悅的


回來也一直想在部落格上記錄一下我出席的心得並po上照片


但這幾天工作還滿忙的


加上我的電腦最近又一直跟我鬧脾氣


弄了好幾天,也重灌過


終於在昨天搞定了(應該吧?)


(還好我有男友)


好像是更新的問題...


 


昨天也熬了個夜


將截稿日到這禮拜四的稿件趕完,並交了出去


現在手邊只剩下較不趕的工作


不過就我自己設定的工作計畫來說


進度已嚴重地落後


但我還是打算在這幾天將頒獎典禮的心得文整理一下


而這禮拜六我又要出席某徵才說明會


所以我說是假象的風平浪靜啊


其實事情還是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每年到了年底總是特別忙


工作和工作機會都很多


但荷包卻依舊空虛如常


希望可以早點變成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