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小姪女最近去了澎湖玩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她可愛又逗趣的照片


(抱她的是她阿伯,也就是我大哥啦,目前單身,歡迎大家幫他介紹好對象~)


 


雖然我二嫂(她媽)把她的頭髮剪好短,加上她自己本身的行為舉止,簡直就像個小男生,但家裡有個小孩還真是有趣。她現在才二歲多,但智力顯然已經超過同齡的小孩不少,古靈精怪的,她的許多行為常讓我們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媽說前陣子她為了嚇嚇我小姪女,讓她不要隨便亂跑,就對她說:晚上外面有很多壞人喔,不要出去~


結果最近去澎湖玩,我姪女看到旅館有好多陌生人在上下樓梯,就說:哎呦,好多壞人~~


 


我想那些被她當作是壞人的一定覺得很尷尬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