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003_152928.jpg

最近一直很想了解到底要如何用占星推算流年運勢的部分,剛好前陣子自己在FB上追蹤的幾位占星師都不約而同地推薦了<<行運占星全書>>,我想這就是一個sign吧?於是我便趁著要實驗熱錢回來魔法油效果的一股衝勁,在博客來上買了幾本相關的書。

由於熱錢回來的效果太強勁,最近空閒時間並不多,幾本書只能斷斷續續地看。

昨天看了<<月亮推運占星全書>>,也一邊用書中推薦的外國網站:http://www.astro.com 算了自己目前的推運月亮。

 

沒想到自己的推運月亮目前走到射手,而自己現在人生的狀況也和書中形容得很像。

就是剛歷經了一些失去和人生的重大關卡,所以現在正在重新尋找自己的定位中。覺得有很多可以探索的,一方面覺得很自由自在,但一方面也覺得迷惘...

現在我的推運月亮也走到二宮,確實也歷經了一些財務上的卡關,剛好我自己本命財帛宮也是在射手座,目前的土星也是走到射手,原來萬箭齊飛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但所幸土星在今年的12月就要離開射手囉,我先生跟我一樣本命財帛宮都在射手,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啦。

但接下來土星要進入魔羯,對於本命太陽魔羯的我來說到底算不算是一件好事呢?老實說,對於我這個功力只有半桶水的占星愛好者來說,我還不是很清楚,不過雖然土星代表著許多責任和沉重感,但它畢竟是魔羯的守護星,我想還是會比在射手要舒服得多。而且兩個人都財運卡卡其實是件滿可怕的事,希望土星離開時也能確實留下給我們通過考試的大禮...

 

最近確實也像書中描述的,因為去年的一些狀況,自己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後,自己對於工作上也有了更多的想法。

也有人說我的命盤有宗教緣,其實自己隱隱約約也一直有這樣的感覺,除了體質略為敏感以外,我的紫微命盤其實也有透露出一些線索。但可能以前以為所謂的宗教緣就是一定要出家吧,所以自己一直很排斥這樣的想法,但接觸身心靈之後才知道,原來生活即修行,修行未必一定要出家,有時入世反而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也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所以自己有點想去學習更多的靈性課程,有朝一日或許自己也會往這個領域走,只是自己也沒有打算放棄翻譯的本業工作,畢竟當初就是熱愛文字工作,才會選擇一頭栽進來的,只是未來我希望自己能夠接到更多身心靈相關的工作,或是更多符合自己興趣的譯案,這樣才能投注更多的熱情。

目前確實一直在試探自己的潛力,最近甚至也開始研究網賺,研究如何寫文章賺錢,甚至也因此開始有比較認真一點經營部落格,原本一片死寂的部落格終於開始有生意上門,這也是有點意外的收穫。

不過自己確實也還有不少努力的空間,但也想趁著推運在射手時好好玩耍放鬆一下,所以就先憑著感覺走,也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等到推運月亮進魔羯時,可能就要承擔更多不輕鬆的責任囉...

arrow
arrow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