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腳後就直接殺到了松青超市


考量到若獲得折價卷,可能必須要在近期內使用的緣故


所以我的戰略是先買急用的生活用品


其他需要但沒那麼急用的就暫且擱下


待之後要用折價卷時才一併購買


 


而且我今天上網一查


發現自己還有155點的紅利


所以也順便換了價值110點的微波保溫盒


老實說


我的點數低到令我吃驚


因為我從未換過贈品


而我在松青消費已有一、兩年的時間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松青有定期將紅利歸零的緣故吧


像這次週年慶期間若沒有用紅利換贈品的話


好像也是要開始重新計算的樣子


雖然說可以換的贈品幾乎都是些讓人瞧不上眼的東西


不過實用性還是有的


所以假如最近我的紅利點數夠的話


我也打算再去換所需點數最低的菜瓜布


時機歹歹,能省則省啊


 


不過話說回來


回到家將那刮刮樂一刮


我果然還是得到了那5元折價卷


剛剛在超市裡也聽到店員說刮刮樂裡至少有5元折價卷


我果然偏財運還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