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在說要不要在薄荷綠之光多停留一段時間再進入初階二的課程,在初階一的最後幾種光中,真的覺得自己的生命越來越美好,身心越來越平衡,不但減肥比較有成效,工作上也是得心應手,想應徵什麼工作就得到什麼工作,被拖了幾個月的稿費也順利都下來了,雖然不至於完全沒有負面情緒,但至少越來越知道自己該怎麼去排解,比較不會讓自己困在情緒中太久,有種越來越心想事成的感覺。

但由於個人性子急,還是很期待能早日將所有的光都練完,趁早功德圓滿,所以還是急著想進入初階二的課程。

 

本來也考慮是否要先將初階一的所有光都再複習一遍,因為網路上有些人說把基礎打好很重要,所以我原本也已經下定決心要再將每一種光都跑一遍,但不知怎的,我只複習了初階一的白色之光後,又突然想要直接進入初階二的課程,或許是我的高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吧。

 

其實在開始新的課程之前還是有點抗拒和害怕,畢竟之前剛開始進行光的課程時確實不太舒服,尤其是前面三、四種光,以及讓我大病一場並臥床一個多禮拜的金色之光。但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且後面的效果也讓我確信這樣做是值得的,所以我還是選擇勇於面對。

寫信和古老師購買初階二的音檔時,也有受到古老師的鼓勵,讓我更肯定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沒想到才練初階二白色之光的第一天,我就和我婆婆大吵,還記得之前練初階一的白色之光時是和我媽吵架。我明明是個很討厭吵架,害怕衝突的人...

雖說是大吵,但我這個很不會吵架,沒用的人,其實也只是想聲張我的意見卻被婆婆的強勢給壓下,最後只能自己躲到房間大哭。這同時也讓我意識到,小時候和我二哥吵架也是同樣的模式,他們總是霸道地不讓人把話說完,久而久之,我似乎也放棄了反抗,養成了壓抑,不敢隨便表達意見的個性。總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為什麼最終在吵架中勝出的往往並不是最有道理的人,而是最強勢、講話最大聲的人,即使他們蠻不講理。

但即使心有不甘,我還是不願成為像他們那樣自我、不顧慮別人感受的人。

 

後來在網路上抽了幾張牌,我覺得很有意思,花朵療癒卡抽到的是「淨化」,這不正是白色之光的作用之一嗎?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完全呼應到我現在修習的光的課程,果然沒有白練,而這不舒服的過程也是淨化的必經歷程之一。

女神卡和揚昇大師卡則比較傾向給我鼓勵,說我會越來越豐盛,從今以後宇宙會充分提供我所需要的東西,但也教導我不要只是付出,這樣會很疲累,也要懂得去接受。

獨角獸卡就妙了,我抽到「Love heals fear」,解釋大概是我愛的力量能夠讓惡霸和生氣的人(bullies and angry people)變得不那麼可怕。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除了完全對應到我的狀況以外,獨角獸居然形容我婆婆是「bullies and angry people」,雖然她完全就是這樣的人 XD

抽完幾張卡,加上我老公有來給我秀秀,心情有稍微好一點,但婆婆很固執己見,甚至硬要將錯的講成對的,還人身攻擊要我多吸收醫學常識這些部分還是讓我有點難接受,有幾天的時間,我真的不太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因為心裡真的已經受傷了,總是無力抵抗,只能默默忍受的情況讓我覺得很難受。這兩天稍微有好一點,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情緒壓力使然,還是白色之光持續淨化的效果,昨天我明明睡到很晚,但還是一直覺得好累,精神很差,下午只是想進房間做個半小時的冥想,竟還是一直睡到差點爬不起來,本來想出門跑步的,結果也只能在家跳了十幾分鐘的舞。

今天心情明顯好多了,可能早上有先做白色之光的冥想,精神也比昨天好得多,只是現在又有新的課題出現,就是之前我一直在批評、難以放下的那位朋友,經過六、七個月沒聯絡,又突然出現,很殷勒地找我,傳LINE給我,結果最終還是要跟我推銷她直銷的東西,而且還是壯陽、可以幫助懷孕的產品,我真的超火大,感覺她又沒有真的很關心我的狀況,卻想利用我的狀況來賺取業績,還好她這次來找我之前我就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性,抽了天使卡也說我的想法沒錯,但當天的見面還是讓我一度心軟,天真地以為能恢復到過去的關係,她表示現在做很多事都提不起勁,我還有點擔心她,一直很熱心地介紹她身心靈的療癒法,但沒想到沒幾天她還是露出真面目,又開始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唉...真心交朋友有這麼難嗎?

以前明明覺得她是個很好的人,也很有理想,為什麼加入直銷後變得越來越重視物質了,以前甚至覺得她比我還省的,現在卻什麼都要買好東西,真的讓人很意外。

後來忍不住和其他透過我而認識她,但不是那麼熟的朋友講這件事,他們也覺得很意外,能夠和朋友訴苦一下,也讓我的心情開朗多了,現在真的覺得其實我擁有的很多,我真的應該好好感謝宇宙、神明、天使,還有我身邊的人,我應該要更好好愛自己,而不是一直妄自菲薄、怨天尤人。

 

不過...白色之光也即使進入尾聲了,禮拜六就要開始練上次讓我大病一場的金色之光了,只是初階二主要針對的是情緒體,不知道這次練了我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覺得有點可怕,但我還是要努力去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