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一個求知慾很旺盛的人,自從知道微信上的荔枝微課有很多免費的課程可以上之後,我還滿認真在上我喜歡的身心靈課程,尤其是剛好有我很感興趣的天使靈氣的課,還有一直很欣賞的許睿光老師的課。

 

還記得多年前他在節目上關於前世今生的塔羅測驗,我抽到了一張很不好的牌,詳細的內容我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是前世我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所以今生一直懷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而且老師還在節目上強烈建議抽到這張牌的人最好要去做個前世回溯處理一下。

 

我一向就對前世非常好奇,聽到老師這麼說,我有一陣子還果真很認真地去google評價比較好,但費用又不會太貴的前世回溯老師。記得我一開始盯上(?)的是一個外國人,但他好像很不好約,幾次打電話不是對方沒接,就是對方回電我沒接到,再打回去又打不通了,加上自己雖然好奇,內心似乎又有莫名的恐懼和抗拒,有點害怕會知道一些自己不想知道的事,只好當做沒有這個緣分,就暫且擱下了。

 

朋友也曾經幫我約過很紅的紫嚴老師,據說還要有熟人幫忙約才約得到,但因為隔了幾層關係,我們並不知道紫嚴老師的規矩是見面的前一天還必須打電話確認,結果我媽和我大哥大老遠跑上來,原本想一起算的,最後卻白跑一趟,或許也只能說是沒有緣分吧。

 

引產後加入了靈性群組,群組裡有人會做前世回溯,而且那時還有優惠價,跟網路上我查到普遍做前世回溯的價碼相較之下,真的便宜太多,所以這次我還真的鼓起勇氣去做了前世回溯。

 

只是畢竟自己沒有經驗,當下思緒又太亂,我並沒有想清楚我當下最迫切該解決的問題是什麼,當她問我要解決什麼問題時,我只想到我這輩子總是有莫名的恐懼,尤其是社交上的恐懼,我沒有辦法跟人很快混熟,也無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甚至會緊張到很容易出糗。

當天兩個小時的回溯過程中,我回溯了兩個前世,感覺都像是在歐洲,但我無法指出是哪個確切的國家,有一個感覺是義大利?

 

第一個回溯到的前世我是個小男孩,在漆黑下著雨的小巷弄裡被壞人搶劫,但因為身上沒錢,被毒打了一頓,倒在地上,然後被好心的貴婦用馬車送我回家。回家後又被我爸狠狠罵了一頓,怪我為何那麼晚還要出門,我心裡很生我爸的氣,覺得我遇到不好的事,你不但沒安慰我,還罵我。

之後看到的畫面是我在街上遊蕩,也不回家幫忙家裡的事,結果我爸病倒了,而我媽不久之後也跟著我爸走了,一個人孤伶伶的我,最後成了乞丐,到了老死也還是一個人...

 

而這一世的爸媽也就是我今世的爸媽。

 

第二個回溯到的前世是修道院裡的修女,因為碰到歹徒,我被關在地窖裡,最後就這樣餓死在地窖裡...

 

其實回溯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可能是因為我是太習慣依賴理性邏輯思考的人,所以對於這種直覺式的導引下意識裡有點抗拒和無法置信。另一個原因是我其實還滿緊張,在陌生人面前還是無法放鬆,又碰上很麻煩的生理期,中途一直中斷去跑廁所,這樣當然也會導致我很難進入狀況。

 

我其實並沒有看到非常清楚的完整畫面,而是將我腦海中想到和看到的片段畫面拼湊起來成為一個故事,所以感覺並不是很真實,但當她引導我去說出自己當下的情緒感受並對自己和前世的父母喊話時,情緒又是那麼真實,讓我忍不住哭了。

只是因為有些狀況和今生有點像,又會忍不住去想這是不是今生經驗的投射?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做了許睿光老師前世今生的直覺塔羅測驗,發現做出來的結果和這次前世回溯的結果還滿吻合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以下網址做做看:

http://starrycurtis.pixnet.net/blog/post/54054149

 

因為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個前世,所以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做一次看看喔,我上次做的時候是隱居老人,剛剛再做一次是外星人 @@

雖然無法實際驗證,但裡面的分析都還滿準的。

 

最近也很認真在聽許睿光老師前世今生的微課,真的很有意思,只可惜以後都要移到掌門上課,掌門要收9.8塊人民幣,雖然要收取少少的費用,但據說收聽的品質大大提升,而且還可以看到老師的視訊,只是台灣的人除非有大陸的金融卡,否則沒辦法使用微信支付

 

在他的課堂上目前做過幾次前世的測驗,都還滿符合我的狀況,真的很有意思。

 

第一次是為我帶來最正面影響的前世是什麼,我抽到了女祭司牌,老師說抽到這張牌的人就是要去當他的學生,因為我們的前世至少有一世是修行人,這一世的體質很敏感,我們就是要來渡人的。

其實這張牌還滿符合我接下來想做的事,就是成為身心靈的療癒師去幫助別人,只是目前的我還只是個麻瓜,所以說這樣的話或許有點大言不漸了。

只是自己確實體質有點敏感,從小也很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開心快樂,這樣自己也會跟著快樂,我知道幫助人,讓別人快樂是一件很棒的事,但在那之前,我想我還是得先療癒好自己,先具備充分的能力才有資格去幫助別人。

而之前做前世回溯確實有一世是修女,老師也說他有一世也是神父,我的八字好像也透露出前世是出家人,而前世是出家人的人確實比較沒有子女命,跟六親的緣分也比較淡薄,據說也容易比較孤僻,這完全就是我嘛?!

 

而為我帶來最負面影響的前世,我抽到了倒吊人,表示我前世曾經受到迫害,可能類似被誤以為是女巫而活活燒死這種。其實我看了不少前世今生的書或做了相關測驗,自己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很意外 @@

 

第二次做的測驗是對我財運影響最深的前世,老師說可以抽兩張牌來增加自己抽到好牌的機率XD,結果我抽到一張是投資眼光精準的商人,另一張是做進出口貿易的商人,表示我這一世其實財運是不錯的(即使目前還沒感覺?),很適合做投資,而且很適合做和國外事務相關的工作,這不就是我嗎?XD 我除了當翻譯以外,確實也有在買定存股做保守投資,雖然並不是很專業,但目前的投資報酬率應該也有10%以上吧?

 

昨天做的測驗是對我的愛情影響最深的前世,這次做的是選彩油瓶的測驗,結果我選到的是代表男生的顏色,表示我前世是男生,老師說選到這個彩油瓶的女生不管長得再漂亮再可愛,來追求的男生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常常會覺得這個女生比較適合當哥兒們。這也太準了吧?我確實常常和男生比較聊得來,以前也和追求者的男生好友最後變成了哥兒們,而且也被不止一個男生說過我的思考邏輯根本就是個男的。

老師也說選到這張牌的女生比較適合溫柔、同理心強、脾氣好的另一半,這樣反而是絕配,老實說我現在的先生完全就是這樣的人,或許是以前的男友普遍都大男人跟脾氣不好,所以即使我覺得自己還滿忍耐的,但還是無法走到最後啊。現在跟老公就滿合的,而且比較可以做自己,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而且或許就是像老師說的,可能我個性太陽剛,所以以前的男友好像追求前後對我的態度差滿多的,我覺得自己明明是個性還滿好相處的人,很包容對方,配合度又很高,而且因為有兩個哥哥的關係,也很能聊男生的一些話題或從事相關興趣,但不知為何他們到後來都不會把我當成是要走入禮堂的對象,只是我交往過的每一任在分手後都曾經回頭跟我聯絡,甚至連曾經曖昧的對象也是,或許真的只是想跟我當朋友吧?

 

總而言之,還滿推薦許睿光老師前世今生的微課,如果方便用掌門 app的人,建議可以去上上看喔,最近荔枝微課也還勉強能聽,只是荔枝的狀況真的不太好,昨天到後來根本完全不能聽了,還好小老師們有丟影片連結給大家看。

 

如果我有錢的話,真的很想去上許睿光老師的新時代元辰宮的課,但目前還很窮酸的我也只能慢慢存錢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