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光的課程至今已有幾個月的時間了,一直都覺得自己在進步成長中,不管是靈魂、智慧還是身體方面,當然在修習的過程中會有很多問題會直接浮上檯面,逼你去做處理,而無法再逃避,難免會有一些不舒服的狀況,但當你正視問題,並將問題解決後,一切也都隨之豁然開朗。

 

一開始練白光時,我只有拉了幾天的肚子,後來排便習慣就變正常了,連吃益生菌都不用,不再像以前動不動就便祕或拉肚子。

在第二個金色之光和第三個藍色之光的交接時,我生了一場大病,我斷斷續續地發燒了一個多禮拜,但最痛苦的還不是發燒,而是頭的四個角落每幾秒就輪流抽痛一次的頭痛,讓我那一個多禮拜完全無法正常生活,只好一直臥床。

但病好後我不但瘦了快三公斤,我的代謝、傷口癒合的能力都大增,連飲食習慣也開始改變,所以同樣是天天做運動,瘦得比以前快多了,而且偶而吃點甜食、零食、宵夜也不太會有影響。

 

只是我在練綠寶石之光之前就開始喉嚨痛了,我本來就是個極度壓抑之人,很多話常常忍著不說,本身在物質生活上也有嚴重的匱乏問題,所以在練綠寶石之光時喉嚨自然也是繼續發炎的狀態,只是我似乎沒感受到別人所說的在練綠寶石之光時都會有進財的狀況。應該說也不能說沒進財,只是因為有筆稿費卡了好久,為了繳卡費,這段時間只好把股票賣掉了,這樣算有進財嗎?

 

後來練紫色之光、紅寶石之光、橘色之光和粉紅色之光時,身體倒是沒有太明顯的排毒狀況,但這段時間裡其實情緒也是起起伏伏的,有時剛做完冥想感覺很好,但這中間有時還是會有自己可能一直沒處理的問題浮上檯面,逼得自己不得不去面對。

 

像我開始懂得去釋放情緒和處理情緒了,這對很愛逞強,連自己一個人獨處時都時常忍住眼淚不哭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我終於意識到情緒不是件壞事,只要用適當的管道去釋放出來,情緒就不會一直堆積在那裡,也就不會動不動就浮出來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生活。

還有因為加入了靈性群組,看了很多身心靈的相關資訊,以及認真做冥想的關係,想法真的會變得比較正面,雖然還無法完全和高我連結,但我漸漸能夠隱約地意識到高我的想法。

有一次又陷入低潮,哭到停不下來時,我便開始和自己對話,我想應該就是高我吧,找出自己難過的原因,然後去想通它,突然發覺這個讓自己難過的原因也不是那麼大不了了。

 

可能因為現在只是練初階的關係吧,還是因為我是麻瓜?我練橘色之光時並沒有發展出所謂的靈通能力,但練了這些光自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精神狀況真的好了許多,慢慢意識到自己擁有的其實很多,自己其實也是個很棒,很值得被愛的人,所以最近其實心情都還不錯,也不再那麼容易被外界所影響了。

 

練粉紅色之光時好像人際關係真的有變好,加上金星逆行的關係,一切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又都突然出現了,真的很神奇!

 

今天要開始正式練紫水晶之光了,昨天也只是先預習個課文,沒想到昨晚皮膚就開始發癢起疹子,今天就真的爆氣跟人起衝突了。

以往我明明不是那麼愛吵架的人,但今天聽到我覺得很不合理的指控,就忍不住跳出來說話,還好最後對方有聽進去,溝通的目的已經達到,我也就不再多說了。

紫水晶之光未必也太強大,都還沒開始正式冥想就已經偷偷開始運作了,不過聽說練紫水晶之光時吵架一定贏,這也算是一項好處?

 

老實說我剛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時,並沒有太重視「光的課程」,可能因為它比起其他像凱龍、天使靈氣、擴療、薩滿等等等來說,它的名稱很普通,感覺沒那麼酷,學費較低,也會讓人覺得好像沒那麼厲害,但它真的是這些課程中唯一可以自修的課程,對於目前不是很有錢,出門交通也不是很方便的我來說,也只能先從它練起。但實際練了之後,覺得它的好處實在太多,多到說不完,會很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來練。

 

我自己是買了書和聽古老師在網路上分享的免費音檔來練,不想買書的人其實也可以直接看古老師的文章和聽音檔來練:

http://lovelightpeacejoy.blogspot.tw/p/blog-page_21.html

建議最好還是按照順序練,從白色之光開始,一種光練一、兩個禮拜才換下一種,身體和情緒淨化排毒的反應才不會讓人太不舒服

http://lovelightpeacejoy.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7993.html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進化揚昇,祝福大家都豐盛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