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幾年魔羯座走到業力宮,所以特別容易碰上一些玄妙難以解釋的事,或是會對前世今生、冥想等議題特別感興趣……

 

最近本人似乎就陷入了這樣無止盡的黑洞裡,可能又加上家裡的愛喵過世,在接國外案件也時常碰到小人作祟,就讓人更想參透生死離別之謎,或是希望個性敏感的自己可以更懂得放下人世間短暫的利益得失,能夠快樂、健康地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於是我瘋狂地購入了「動物溝通」、「前世今生」、「人生使命」、「人類圖」等相關議題的書,未來也打算繼續再研究「奧修」、「天使占卜」之類的主題。

原本覺得從小就熱愛各種毛茸茸小動物的我,或許很適合當個動物溝通師,但再深入研究發覺動物溝通師必須要茹素,而且能夠隨時隨地感受到天地萬物的痛苦也未必是件好事,所以目前或許暫不考慮將這做為職業,我只求能跟家中寵物溝通就好。

至於「前世今生」,我真的買了好幾本書來研究,甚至也跟著所附的光碟接受催眠,但就是一直看不見自己的前世,不過至少在催眠過程中我覺得滿舒服的,如果能成功進入那種接近睡眠的「半清醒」狀態是最幸福的,醒來會覺得身體和靈魂都有得到充分休息的感覺,不但精神百倍,也覺得身心舒暢,心情特別愉快。

而「人生使命」的部分,或許是我目前還沒有好好認真練習,總覺得跟我的指導靈之間還無法充分連結,但我確實從這類書中獲得一些意外的訊息。例如畏懼在眾人面前發表演說的人多半前世曾被判處死刑,因此很怕又再度落入受眾人公審的局面。 本人好像就是這樣的情況,以前大學的教授一直希望我能回學校將我當譯者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學弟妹,我其實是個很雞婆,很熱於分享的人,但畏懼人群的個性使然,我就是提不起勇氣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總是擔心自己會表現得不好,會丟臉。

 

書中還把靈魂分為十級,每輪迴5到20次左右,就會升一級,按書中各級別的說明,我總覺得我應該屬於第十級的老靈魂了,因為我確實討厭戰爭,但又對世界上各種不同的人和文化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而且從我身邊的人的個性看來,我覺得這跟各星座的順序似乎也有某種奇怪的關聯……

其中也提到為了提升自己的靈性,最好每天寫日記,把一些心裡的垃圾和雜訊清掉,除了人會比較清爽外,記憶體的空間也會增加很多,所以我這個懶惰鬼才會又坐在電腦前打起常常一忙起來被我打入冷宮的部落格文章。

我明明是一心想走文字創作路線的,但卻因為個人工作的關係,還有個人的雜事、敏感靈魂的龜毛情緒等而越來越少書寫自己真正想寫的東西,越來越少把時間花在關注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上,之前抽寶靈老師的色彩卡也說我的靈魂想要成長,我想或許也是時候了吧。雖然工作越來越穩定,但也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就完全被埋在工作裡面,不喜歡因此而葬送自己的健康,我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待實現的理想和目標。

 

在種種書籍和網路資訊的薰陶下,再加上一些小練習,我覺得自己的靈感能力好像有慢慢在增強中,最近難得孵夢成功,而且結果還和我抽到的籤相吻合,但因為事情還沒有完全驗證,我就先賣個關子,只是真的覺得好玄啊~~~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去年還前年也曾經夢到地藏王菩薩,沒想到過幾天在整理東西時,就剛好找到一本地藏經,總覺得這就是一種sign,於是我開始斷斷續續念地藏經,但不知道是不是念的方式不對,還是沒有天天念的關係,有時覺得念了對運勢很有幫助,但有時還是會發生一些不太順的事,所以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並沒有天天念。咪咪過世後,我幫她念完七七四十九天的經後就幾個月沒再念了,結果開始一再生病,反覆過敏(而且還莫名地找不出原因),上網看到有人說過敏和前世因果有關,也有人因為暫停念經而有冤親債主來討債才導致過敏,我就試著開始繼續念地藏經,結果念經的效果比吃藥還好,才念一天,之前怎麼也不退而且還越來越嚴重的過敏竟然就好了大半,念個兩、三天居然就完全好了!

可能自己有感應的關係,所以我一直勸身邊的親友可以念地藏經來改善運勢,不過我最近再認真查過資料後,發覺我之前念的方式可能不完全正確。

我必須跟大家分享我查到的幾個觀念:

首先,可以超渡的經文是功德最大的,但這一類的經文最容易招來好兄弟,所以不見得適合自己在家念,如果可以到正派的大廟裡念是最好的。

不過家裡有佛堂的形同小廟,只要請示過家裡的神明,其實也是可以在家裡念的。

像我這幾天就有擲筊問家裡神明,神明說我可以在家念,也可以晚上念。

最後一個很重要的概念是:迴向請迴向給神明,不要迴向給無形眾生,因為大公無私的神明會幫忙做分配的,迴向給神明不但功德利益最大,而且也可以防止好兄弟來搶,自己真正的冤親債主或親友反而接收不到。

還有,念完超渡的經後最好再念十分鐘的六字真言來驅趕好兄弟。聽完經看完表演就可以散場啦,請阿飄們不要逗留,這樣才可以保障自己和家裡人的安全。

至於哪些經適合在家中念,可以參考這篇:http://blog.udn.com/ma94/4941361

還有看了連結的部落格後,才發覺線上求籤也是要念點經給神明比較好,可參考這篇:http://blog.udn.com/ma94/19761352

 

落落長的碎念完畢,給有耐心看到最後的人拍拍手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