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比豐富的我


昨晚又做了個完全超乎現實


而且具有故事性的夢...


夢裡我意外認識了一群人


並隨著他們到某家咖啡館參加他們那個團體一年一度的盛會


那個活動還有個名稱


但現在已經記不得了


那群人自以為瀟灑、率性


不顧旁人的眼光


在咖啡館裡自顧自地以自備的用具烤起肉來(好像是鴨肉還是鴨血之類的,總之和鴨有關...)


再搭配咖啡館裡的咖啡喝


(老闆好像是相熟的好朋友,對此不以為意)


而用來喝咖啡的杯子也怪的出奇


像是個迷你小花瓶


而瓶口的地方又向內呈個爪狀


讓我猛力吸了好幾口


同時發出了不雅的吸氣聲


但都只能喝到一點點


(所以一小杯也喝了老久,不過味道倒是挺不錯的~~)


 


這群放浪形駭的人之首


好像是名紮著馬尾


穿著七分褲的女孩


 


她說她那天在她的手機裡發現了這個咖啡館的電話


她以為是阿傑打給她的


所以她打算打給阿傑


可是她媽卻說:「你以為阿傑...」(sorry, 不是刻意消音,是真的不記得內容了)


 


總之...


我的這群新朋友們


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自以為瀟灑


其實只是得不到家庭溫暖


被世界放逐的一群人...


 


說也奇怪


在我醒來時


我倒是挺欣賞他們的生活態度及模式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也愛喝咖啡


加上我也是一個不在意他人眼光


很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吧...


或許我和同類的人在一起反而顯得自在


在這個團體中找到了認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