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事終於告一段落


 


我用我帶著痠痛的雙手打這篇文章...


 


昨夜是我在新家住的第一個晚上


 


有了對外窗以後


 


即使不吹冷氣也可以睡得很舒服


 


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習慣


 


小小的難以入眠


 


不過搬家的疲累終究戰勝了不適應大魔王


 


早上還沒等我的鬧鐘響


 


我就已經被從對外窗射進來的陽光給喚醒


 


很難得在這樣疲累+熬夜的狀況下可以這麼早起床


 


所以說...我以前總是睡的到很晚全是因為沒有對外窗的緣故...


 


(把自己的愛睡覺全推的一乾二淨 XD)


 


今後在我的新家就可以每天早點起來工作


 


晚上也就可以早點休息了


 


好,跟我豪氣的電腦桌一起努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