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啦~~~


只不過是退個押金


也這麼難約


唉~~這也是我要搬離原住處的原因之一


原住處的代理人實在是太機車


搬個家傷財事小


可是押金的事遲遲不能拿回來


我的心就一直懸在那裡


真是夠麻煩的


 


原住處六月的房租還是跟我媽借的


明天我媽就要用到那筆錢


所以我今天勢必要把押金拿回來


然後匯給我媽


剛剛打電話給許阿姨


想跟她約早上11點半退押金


因為我想速戰速決


結果她說她11點半要準備午餐


下午兩點半她要帶人去另一邊看房子


不然約三點好了


哇哩咧!!


都還要配合她


我最近工作也很忙耶


跟她說我工作很忙


她竟然說那就再約晚一點


我可是要趕著去匯款的


搞什麼啊~~


只好跟她約三點了


可是心裡還是很火大


 


她是一個很反覆的人


也很怕事


每次找她處理事情


都讓我感覺很差


 


之前就跟她說過我媽6/1-6/3之間會過來


我打算在那之間退押金


她當初跟我說她6/1不行


因為她爸要上台北


6/2、6/3可以


等到我媽和我哥昨天大老遠上來了


打電話給她


她又說她是說她6/2、6/3不行


因為她爸上來這邊度周末


哇哩咧~~


最好是她自己說錯還要我來承擔啦!!!


(最可怕的是還不只一次咧~~)


是她自己說今天一定退押金給我的


今天跟她約時間又這麼難約


搞什麼


 


以前還住那邊的時候


就覺得她欺善怕惡跟愛說謊


而且這一行本來就沒有假日可言的


可是她自己會區分出上下班時間和假日


她還當自己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晚上和周末就不太管事


呦~~


這一行還有周休二日呢~~


 


最經典的例子是5/1勞動節的時候


當天網路壞了


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人在陽明山


可不可以第二天再找人來修


因為我早就習慣她的拖延戰術


當下也還不是那麼需要網路


也就答應了


結果她傍晚便帶人來看房子


搞什麼嘛?!


解決事情搞的那麼為難


什麼事都要等第二天或她自以為的上班時間解決


帶人看房子倒是挺勤快的


 


總而言之


今天下午三點她若再說話不算話


我真的要開罵了


而且還要把她的惡劣行徑到網路上大肆宣傳


讓他們的房子租不出去


話說這家公司的房子都只有在網路上刊登租屋廣告


就看看我這麼做對她影響有多大好了


退個押金那麼不乾脆


到底有沒有誠意退我押金啊?


不要以為我看起來脾氣好就想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