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公、私事繁忙


加上覺得自己老po一些個人瑣碎的事可能會讓朋友及路人們有些無聊


所以就沒有上來po文


不過繼昨晚失眠的一夜後


我發覺自己偶而還是要上來倒倒垃圾才行


因為自己真的是想很多、愛鑽牛角尖+思緒複雜的人


況且這就是自己的部落格


po po自己瑣碎的心情文又有何不可


總比堆積太多的思緒和情緒,然後讓自己失眠的好


 


最近除了男友前幾天放假


我再度為愛走天涯陪他回台中以外


其實也沒啥大事好報告


最近手頭也沒之前那麼緊了


不過仍是被一堆帳單追著


(然後自己硬是想ㄍㄧㄥ到期限的最後幾天再去繳~~)


經濟狀況還是有些許的隱憂


家裡其實也有些狀況發生


我們家其實常有些類似連續劇的情節在上演


只不過我不會輕易透露給不熟的人知道


既然這是個公開的版


我也不便在這裡透露


只能說有些狀況真的讓我這個老么很無能為力


但是又很為我的家人擔心、抱不平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


我的家人雖然也有他們的缺點啦


可是我們一家其實人都不錯


都很耿直、很認真工作


可是好人在這個社會上好像就老是會被人欺負


而且我們家的人都很老實


經濟上卻永遠像破了個大洞一樣


總是填不平


而且都已經窮到這種地步了


可能還是會被熟人坑錢


這就是好人的下場嗎?


 


唉~~算了,就當我隨便說說好了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有一天老天爺可以看見我們的努力


讓我們的人生可以輕鬆一點


不過...無論如何


我們家的人始終都很樂觀的在過我們的生活


即使被逼到絕境


只要想到愛我們、在乎我們的親友


就不會隨便出現輕生的念頭...


自殺除了很痛以外


其實還滿自私的


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我始終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還有...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認為我是可造之材、想要磨練我


才會讓我吃那麼多苦吧


而且有時候想想


自己還算是很幸運的了


社會上比我不幸、可憐的人一定還有很多


父母還生給我健全的四肢


還算聰明的頭腦


雖然家境差一點


也勉強讓我念到國立大學


其實自己只要肯努力


下半生的命有可能會差到哪裡去嗎?


更何況自己也才出社會一年的時間


就已經走上自己夢想已久的那一條路


雖然目前的生活還是有點困頓


雖然在一片讚賞聲中偶而還是會有惡毒的批評讓我寢食難安


不過我想自己目前的事業已經算是相當順利的了


也很少人能像我這樣...


一開始就能順利往自己的夢想邁進吧...


我相信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即使有時候你的辛勤耕耘不見得可以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


但只要有所收穫,我想這就夠了


即使是失敗


都可以做為下一次努力時的借鏡


成功還不就是無數的失敗所累積起來的


我可以做到


我相信大家也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時候信念也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否定自己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認為每一個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長才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哪怕是靠勞力賺錢的藍領階級


都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順利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