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所指的是工作上的債


目前累積了太多筆工作


可是最近的狀況卻讓我的進度有些落後


 


最近沒有睡的很好


身體很容易疲累


加上朋友來訪


雖然說可以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很開心


但卻也使我的工作效率不彰


真的有點憂心


但卻也有些無力


只能說唐老師真的很準


我記得她說魔羯座下週的運勢是:


 


  魔羯座的朋友,好像是最近太累了還怎麼樣,


  就是有一種有氣沒力的感覺,做什麼事都不起勁,都不帶勁,


  也會覺得︰『反正前途就這樣了』,就是自己滅自己威風。
 
所以我覺得休息一陣子倒是不錯的,讓自己心情放輕鬆一些。


 


我也想休息啊~~~


可是工作真的好多


而且是有期限的


可是我也的確如她所說


覺得好累


好想休息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