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我家人所述,可愛的小姪女總是吵著要到台北找姑姑(就是在下本人我啦~),這幾天恰逢家人休假,所以就載著思「姑」心切的小姪女北上來看我。


而由於大哥和我目前都是單身,所以家人也順便趁此機會載我們到有名的霞海城煌廟去拜月老,而同樣單身的朋友及朋友的姐姐也一起同行。


一路上還滿塞的,但小姪女的童言童語卻總是讓我們忍不住笑開懷。


例如看到高架橋上的捷運時,我媽跟她介紹那是捷運,結果我家小姪女居然用她稚嫩的童音對著捷運說:


「下來啊!妹妹在這裡,下來找妹妹啊!」


= =  捷運若真聽她的話下來到地面上,那就慘了吧~~


 


回程的路上,當我媽又跟她說:「你看,月亮好圓喔~」


我家小姪女又開始對著月亮說:「下來啊!不要這樣嘛~下來找妹妹啊!」


= =  真不知道她是哪來的idea?是想找月亮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