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某位雙魚座的朋友幫忙


借了我一台電腦


讓電腦壞掉,而經濟狀況又無力到暫時無法修電腦的我得以繼續在家裡工作


 


(題外話,最近給予我金錢及物質上援助的似乎都是雙魚座的朋友,雙魚座還真是好人星座~~)


 


雖然說之前在男友家中借用電腦也挺不錯的


一來可以和未來婆婆增進感情


二來又都在他家吃飯,用他家的電


這對目前手頭不太方便的我來說非常的誘人


但畢竟到別人家中工作還是不太自在


而且自己的生活作息也因此而必須作一番調整


所以在工作進度上其實還是有點落後的


現在終於能回到自己的房間工作


啊~~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麻煩的是以後三餐要自己打理了


為了省錢


我又要開始自己煮東西吃了


不過至少工作的進度是自己比較能掌控的


希望能快快趕完手邊的稿


快快拿到自己該拿的錢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