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台北市區去逛


就見識到台北人驚人的生活步調


唉~~


我果然是古人


難怪我的紫微命盤都顯示我在古代必定是位文人秀才


但在現代可能比較跟不上他人競爭的腳步


 


中午在麥當勞點餐時


我當場目睹一名婦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輪到我點餐的前一秒從我旁邊的隊伍滑到我面前


登登!!就這樣插了我的隊~~


不愛與人起衝突的我原本倒也不以為意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


而且等她點完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只是有點錯愕而已...


不過沒想到那位媽媽未免也點太多東西了吧


還加錢,在那裡很悠哉地選玩具呢...


(她好像是跟朋友及小孩一起來的,她是點餐代表...)


我兩邊的隊伍都不知道點過幾輪了


而且有的還是從我背後滑過去的


突然對台北人填補空隙之迅速和積極感到非常的佩服及訝異


同時也開始有點氣那位媽媽了


不過我也開始質疑自己為何不能像他人一樣迅速位移?


是他們有練過嗎?


不過隨遇而安的我說不定一輩子也練不起來吧...


呵呵,臭俗仔的我


老是看著這種不知該算是悲劇還是喜劇的鏡頭在我面前上演


雖然說起來我是有點吃虧啦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


不趕時間的我倒是因此而悠哉地欣賞到這有趣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