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老樣子


依舊在等待財運送上門來


同時也為了付房租而努力和電腦及文字交戰著


而因為財務狀況尚未好轉


我這個美食主義者也只好善用我手邊所有的資源


努力滿足自己的胃


但卻滿足不了我的味蕾


上禮拜煮了一鍋咖哩,吃了一個禮拜


昨天則利用煮咖哩剩下的材料煮了一鍋馬鈴薯燉肉


打算再這樣混過一個星期


只是我的米酒已經用光了


結果昨天煮出來的馬鈴薯燉肉還帶了點豬肉的腥味


沒有過去煮的那麼好吃


讓我不免質疑用這鍋肉安然度過一星期的可能性


(好吧,我承認我買的豬肉是七折出清品,品質可能也因此而打了折扣~~)


至於吐司...


我承認我已經玩不出新花樣了


開始對吐司倒胃口中


也可能就是因為我的味蕾極度不滿足+接近崩潰邊緣的緣故


為了討好它


最近又開始嗜喝咖啡


從之前腸胃型感冒後的兩天一杯


又恢復到原先的一天一杯


每天午飯後泡一杯咖啡來喝


竟然成了我生活中令人期待的事情之一


喝著咖啡,做著文字工作


這不正是我從小繪製的理想工作藍圖嗎?


看來我的願望實現了


只是口袋裡少了一點coco


好吧~~人生本來就不能盡如人意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日漸豐隆的鼻頭跟據說會大器晚成的雞爪手


相信總有一天...


和煦的陽光會照耀進我的人生


而且...最好啦...


最好還能夠在我的存褶上閃閃發光


哪怕是只有一點點、一咪咪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