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將我已經壞掉的幾片切片芭樂丟進馬桶裡


結果竟是災難的開始...


 


起初


我的馬桶只是小塞


只是在沖水時,水向下的速度有些緩慢


後來我試著用蓮蓬頭沖些熱水


結果水向下流的速度開始變得更慢了


再後來


我上網查相關資料


發現有網友沖沖熱水+沖幾桶水就好了


我馬上加以仿效


而隨著我加的水愈來愈多


我馬桶裡的水開始呈現停滯的狀態...已經滿到邊緣啦...


我開始陷入恐慌


雖然我知道可以去買通馬桶的工具和通樂來試試


可是萬一沒效呢?


都幾點了?我又一個女生住,也不方便叫水電行的人來吧?!


所以我只好帶著恐慌的心情


勉強把我愛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看完


然後衝到十元商店去買了個通馬桶的工具


還好才25元


對我這個窮鬼來說還不至於造成太大的負擔


至於通樂,就等馬桶塞沒用再說吧~~


 


結果呢?


啦啦啦~~~


本小姐生平第一次用馬桶塞呢


結果才通了幾下就見效了


之前還緊張到沒辦法專心看我愛看的節目


結果用馬桶塞一下就搞定了


馬桶塞還真是神奇呢!!!


 


或許有人會覺得受不了


拜託都幾歲了,竟然沒用過馬桶塞?!


說真的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碰到馬桶塞住呢


我們家可是連衛生紙也不會丟進馬桶裡的


可是自從跟我男友一起混以後


我衛生紙都丟馬桶裡


連廚餘也會丟進馬桶裡


(請大家體諒我一個人住啊,要收集廚餘並不是那麼方便的事~~)


幾年以來


也沒出過什麼問題


這次還真是嚇到我了啊


幸好跟上次我的洗手台堵住一樣


最後也是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順利解決了喔...


(抬頭挺胸,驕傲中~~)


也感謝有耐心的大家願意看完我這落落長的廢文+自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