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哭點好低啊


今天講到秋山成為詐欺師的由來


那一段竟讓我哭了...


 


另外


開始覺得神崎直根本就是LGT事務所引誘秋山加入這個遊戲的餌


因為面具人在這一集有解釋他們進行這個遊戲的目的


所以我想這些參加遊戲的人被挑中必然是有原因的


後面應該會解釋吧??


 


不過...


神崎直會不會也太天真了些


又不是不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她憑什麼以為只要自己參加遊戲


就能救秋山?


但我想這就是戲的梗吧


她不參加的話


戲就很難演下去囉...


 


而神崎直之所以會讓秋山不得不幫她


我想是因為她具有秋山母親的特質


也就是即使被一騙再騙,卻仍然相信人性,仍然保持純真的特質


雖然這點在現實中,以及在詐欺遊戲都足以讓人吃盡苦頭


但若大家都變成像香菇頭那種心機算盡的人的話


我也實在不敢想像這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


 


By the way


香菇頭的嘴臉也未免太令人作嘔了吧


再搭配上那髮型和總是彆彆的衣服


Oh my God!


叫人不討厭也難


嗯,這個角色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