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從小就很渴望婚姻與家庭,但眼看自己即將邁入熟女的年紀,身邊卻連個穩定交往的伴侶都沒有,心裡實在頗著急。


身為soho的我生活圈實在太小,如果不積極點,還真怕自己會變成高齡產婦,加上最近受了點刺激,而且身邊也不是沒有人在O2版上找到幸福,所以我終於在O2版po了我的第一篇徵友文...


我興高采烈地列著自己理想對象的條件,一不小心就陶醉在自己彷彿能藉此找到soul mate的幻想當中...


一po完文就登出,打算等洗完澡後再慢慢來收信。


但登出後沒多久,又好奇自己能多快收到信件。結果約莫才間隔幾分鐘的時間,再度登入時已有十幾二十封信湧入我的信箱。好奇心濃厚的我,又忍不住點開了信想看看寄信來的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我一邊讀,一邊將一些覺得不錯的對象加入我的msn及臉書,然後還沒能讀完所有的信,就莫名其妙地和幾個男生同時聊了起來= =


唉~我其實很不愛同時跟幾個對象一起聊,因為我不是一個很能分心的對象(顯然也難以劈腿...),深怕自己回的速度會因此變得太慢,或是冷落了任何一個人,我覺得這樣是很失禮的舉動。但別人既然丟了訊息過來,我也無法只跟某一、兩個人說話,結果就只好同時跟幾個人聊。若我冷落了任何一個人,或讓任何一個人覺得不舒服,真的很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


聊到夜深,再看看信箱,居然被塞爆了= =


才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信箱竟湧進了兩百三十幾封信!!


後來我再回頭去看一下我po的文章,竟然還被一些人噓了。有些人噓的點真的讓我猜不透啊,雖然當下有那麼一點不開心,但因為之前就知道O2版上曠男怨女頗多,許多明明看起來很正常的徵友文也會被噓,我也就不那麼放在心上了。但為免信件繼續湧入,我索性刪了文章,沒想到第二天又再度湧入了十幾二十封信= =


所有的信加起來大概有兩百五十封吧,雖然沒放上相片連結,但我顯然忘了自己有簽名檔,結果因此而造就了自己部落格難得的超人氣,還真是意外的收穫XD


之前就聽說女生PO文信箱多半會被塞爆,有些人或許沒有耐性將所有的信一一看完,就乾脆把後面的信全刪掉。雖然兩百五十封信對我來說也是頗大的負擔,但我還是希望能一一看完大家的信,以免辜負某些很認真回信給我的人。


其實不管最後能不能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我都希望能藉此機會和大家交個朋友,只是我想一下在MSN上加入兩百五十個人或許也並非明智之舉,所以多少還是得有一些篩選的動作。


一些只留下簡單資料的信件就是我第一個開刀的對象。基本上有認真回信和附上照片的信件我都還保留在我的信箱中,只是我還是優先挑選了一些信件內容和照片比較符合我要求的人加入MSN或做出回應。其實也還有不少符合我要求的人我還沒能一一做出回應,因為信件實在太多,看到後來腦袋真的會很混亂加麻木,所以未能收到我回應的人也未必不符合我要求,或許只能說是大家沒有緣分吧~


我還在考慮要將保留下來的信件重新再看過一次,希望能多認識一些朋友,不過信件實在太多,我還真的有點懶,而且也怕一上線會同時被多人丟訊息,深怕自己會冷落到任何一個人,所以可能真的得等自己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思考要如何處理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任何一個來信想和我做朋友的人,大部分的人真的都很認真地回信,相信你們的好一定會有人看見,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酥 的頭像
    法蘭酥

    法蘭酥之自high絮叨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