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男生說我的行徑如同美味關係中的女主角...


 


當我提到我也曾每天煮好飯菜等男友下班回來吃時


男生都不免讚嘆好幸福


但我心中卻有無限感慨...


不知該做何回應,眼淚只能撲簌簌地直掉


 


原本美好的回憶,也可能因結果而變得苦澀...


當我願意毫無怨言地做出這些付出,讓男友享受幸福時,又有誰真能懂得珍惜我的真心,也對我做出同等的回報呢?


唉~過去的事都過去了,只是我沒想到自己那麼脆弱,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放下的,卻老是在別人不經意地挑撥心弦時即刻落淚...哭倒也不是懷念過去,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一旦變調,便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感傷的...或許只是自己的不被珍惜吧...其實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所以一直渴望有人能成為我的力量...儘管一個人的工作和生活有點孤單,但我也是寧缺勿濫,我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珍惜的,也衷心希望能找到那一位懂我且願意珍惜我的人~


昨天又自己一人不畏艱難地搭車去拜了月老,希望月老公公能幫我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