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林咪咪應該會想殺了我 XDDDDDDDDDDDD


 


第一張照片中的林咪咪戴上了大創的乳牛頭箍


是不是很可愛呢?


(雖然她的眼神看起來明顯不爽中,之後再膽敢摸她,十之八九會淪落到被咬的下場 XD)


 


二、三張是林咪咪睡到翻掉的照片+大特寫,超級可愛的~~


話說林咪咪可是很少這麼放鬆地睡呢


而且她警覺性很高,常常一靠近想拍照,她就醒來了


(不愧是魔羯座,跟本人一樣淺眠 XD)


 


但別看林咪咪這麼酷


她可是超愛她爸拔,超黏她爸拔的(也就是我男友啦 XD)


我男友走到哪,她就跟到哪,甚至不辭辛勞地在短時間內跳上跳下無數次


連他上個廁所也要跟= =


還常常會對著我喵喵叫,然後把我帶到廁所門口= =


一副:「他為什麼關在裡面不出來」的模樣(這是哪招?)


 


我看我短時間內可能還是很難超越她老爸在她心中的地位


可能只是會餵她罐頭,陪她玩躲貓貓的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