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一直很喜歡塔羅貓的占卜,因為他的塔羅占卜是那種神準到會觸動你內心,甚至讓你落淚的準。而且因為塔羅貓網站有各種關於感情、事業等項目極細,又很實用的塔羅占卜,個人在前幾年狀況不好時,曾經沉迷到一天可測上無數次。不過還是奉勸大家,就算塔羅貓的占卜再怎麼靈,很多事件在短時間內還是不可能會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在短時間內測太多次是沒有意義的,大家還是參考看看就好,可別像我當時那麼地不可自拔。


 


今天無意中看到塔羅貓又有新占卜了,就讓大天使加百列來給你一點關於2012年的建議吧


 


占卜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26869578


 


我本身擲到的是1,還滿符合我這幾年的目標。其實我好一陣子沒逛塔羅貓的網站了,沒想到還是一樣的靈,準到讓我有點嚇到。我個人其實不是很愛測這種天使卡,因為多數天使卡都寫得非常虛無飄渺,到底準不準,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但這次測到的結果剛好很吻合自己目前的理想,對於缺乏自信的我,無疑是一大鼓勵。希望大家也能藉由這個占卜,在新的一年獲得繼續向前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