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凱爾特Celtics)曾是歐洲上古時期很強大的民族,在羅馬文化興起之前,他們又被羅馬人稱為「高盧」。凱爾特人信奉德魯伊教,其神職人員亦稱德魯伊(Druid)。德魯伊的原意為:橡木林中的賢者。他們崇尚大自然,視樹木為重要的力量來源,並透過對樹木的觀察進行預言和占卜。

 

undefined

 

  現在就讓我們透過凱爾特的樹木占星術並對照自己的生日,一起來尋找自己的本命樹吧~

 

undefined

 

 

樺樹—成就者

1224日–120

  在樺樹力量下出生的人,具有高度的目標導向,而且經常鼓勵別人,別人很容易受到你的熱心、驅策力和抱負所感染。你永遠都在尋求更多、更開闊的視野,並達成更高的志向。德魯伊認為這是因為你出生在被黑暗所籠罩的時期,所以你永遠都在努力破土以尋找陽光。樺樹的人就像這種樹一樣,容忍、堅強且適應力強。你頭腦冷靜,是天生的統治者,在需要領導的情況下經常擔任指揮。在觸及你的柔軟面時,你經常會為不毛之地帶來美麗,用你的慧黠照亮整個房間,並用你的機智迷倒群眾。樺樹和葡萄藤及柳樹很合得來。

 

undefined

 

 

花楸思考者

121217

花楸的人具有哲學家的思想。在花楸力量下出生的人可能頭腦敏銳、具有遠見和崇高的理想。你的思想獨特且富有創意,也因此其他人經常無法理解你所說的話。這有時也會造成你在和他人互動時顯得疏離,因為你覺得反正他們也不會懂你為何會這麼說。儘管你或許外表冷酷,但你的內在卻為了你熱情的理想而熊熊燃燒著。內在的熱情為你提供了內在的動機,讓你可以在人生上取得成功。你天生具有扭轉局勢的能力,而且你只要一出現,人們就會圍繞在你身旁。你以安靜的方式發揮高度的影響力,而其他人也仰賴你獨特的觀點。花楸和常青藤及山楂會是很好的夥伴。

 

undefined

 

梣樹—施展魔法者

218317

 

梣樹的人是自由的思想家。想像力豐富,具有高度的直覺和藝術天分,你看世界就像水一般地純淨。你有喜怒無常的傾向,時常搞孤僻,但這是因為你內在的風景不斷在變動。你與內在的繆思進行連結,而且很容易受到大自然所鼓舞。同樣地,你也會從所有與你相關的事物中獲取靈感,而人們會因為你迷人的性格而認出你來。藝術、寫作(尤其是詩)、科學和神學(靈性領域)為你帶來強烈的吸引力。其他人可能會覺得你是隱士,但老實說,你只是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你處於不斷自我更新的狀態,而且你不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梣樹和柳樹及蘆葦會是很好的搭檔。

 

 

undefined

 

赤楊—拓荒者

318日–414

 

如果你是赤楊,你就是天生的開路者。你是名行動者和具影響力的人物,你會以熊熊的熱情開拓道路,也因此吸引到與你目標一致的忠誠追隨者。你是充滿魅力的社交動物,可以輕易和龍蛇混雜的人往來。換句話說,赤楊的人和每個人都處得很好,而且每個人也都喜歡和你相處。這可能是因為赤楊的人很容易對自己感到自信,而且對自己擁有強烈的信念。這份對自我的肯定是具有感染力的,其他人也會因為這項特質而立刻認出你來。赤楊非常專注,而且不喜歡浪費。因此,他們可以看穿表面,而且不會容忍無價值的東西。赤楊非常重視他們的時間,而且認為浪費時間是令人難以忍受的。他們會受到行動和結果所驅策。赤楊和山楂、橡樹,甚至是樺木都會是良好的夥伴。

 

undefined

 

 

柳樹觀察者

415512

 

柳樹的人受到月亮所控制,因此你的性格也與月亮涵蓋的許多神祕面向有所連結。這表示你是個極具創意、直覺(柳樹的人天生具有很強的靈力),而且聰明的人。你對生命的循環有敏銳的了解,而且你內心知道萬物皆有時。這讓你用很實際的眼光來看待事物,並導致你比其他樹木星座的人更有耐心。而你的智力也讓你天生擅長記憶知識,讓你的同伴對於你詳述議題的能力印象深刻。柳樹的人充滿潛能,但傾向有所保留,以免過於鋒芒外露。但你的感知能力最終會讓你的本性閃耀,並帶你走向人生的成功。和樺樹及常春藤會是很好的組合。

 

undefined

 

 

山楂幻想家

51369

山楂的人完全不像他們看起來的那樣。表面上,他們似乎戴著某種面具,儘管山楂的內在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他們讓「以貌取人」這句話受到考驗。他們似乎過著很平凡的生活,但他們內在卻擁有熊熊的熱情和無窮盡的創意之火。他們的適應能力很強,能夠適應大多數的生活狀況——這讓他們感到滿足,同時也為他人帶來安慰。你天生好奇,興趣廣泛。你是出色的聆聽者,人們將你視為釋放壓力的出口。你擁有適當的幽默感,也很懂得反諷。你傾向於找重點,而且具有驚人的洞見——儘管你通常不夠信任自己的觀察。山楂和梣樹及花楸非常速配。

 

undefined

 

橡樹—穩定者

61077

橡樹的人具有力量的特殊天賦。他們很有保護慾,經常會捍衛那些沒有發言權的人。換句話說,橡樹就像十字軍戰士一樣,是弱勢族群的發言人。扶持弱小、慷慨且樂於助人,你們是凱爾特星座中的溫柔巨人。你們散發出從容的自信,天生認為任何事都會發展出好的結果。你們非常尊敬歷史和祖先,很多這個星座的人會成為教師。你們喜歡將你們對過去的知識傳授給他人。橡樹的人有建造的需求,經常會全力以赴地去獲取對生命的掌控。健康的橡樹人很長壽,會過著豐富、快樂的一生,享受大家庭的環境,而且可能會參與龐大的社交/社群網絡。和梣樹及蘆葦是很好的搭配,和長春藤也能和諧相處。

 

undefined

 

 

冬青—統治者

7884

冬青是凱爾特樹木星座中最具帝王威嚴之一的星座。高貴並具有高尚的情操,冬青的人很容易承擔領導地位並握有權勢。如果你是冬青,你會輕易地接受挑戰,而且你會用罕見的技巧和機智克服障礙。當你受挫時,你只會更加倍努力,並更提高警覺,以達成最終目標。你很少被擊敗。這就是為何許多人會仰賴你,並將你視為領袖而追隨你。你很有競爭力且野心勃勃,即使是在最不經意的情況下。你或許看起來很傲慢,但實際上你只是對自己的能力極有自信。值得了解的事實是,你很慷慨大方、善良,而且深情(如果人們了解你的話)。智力超群的你可以順利進入別人或許要經過一番掙扎才能進入的學術界。換句話說,如果不夠積極,你可能會落入不健康且懶惰的生活方式。冬青或許可以指望梣樹和接骨木讓他們取得平衡或維持夥伴關係。

 

undefined

 

 

榛樹—知情者

8591

 

榛樹的人非常聰明、有組織能力且有效率。就像冬青一樣,你天生具有學術天賦,而且在課堂上出類拔萃。你也有記憶資訊的能力,你能夠出奇精準地回憶、背誦和詳述你記下的議題。你很了解自己,而且見多識廣。這有時會讓你在別人眼中顯得自己無所不知,但你就是無法控制自己;你是真的很聰明,而且出於你驚人的知識背景,你通常知道正確的行動方針。你很注重細節,喜歡事物「井然有序」。若不加以抑制,這種對秩序和掌控的需求可能會發展成強迫症行為。你對數字、科學和能運用到你分析能力的事物都很有一套。你喜歡規則,儘管你通常是制定規則的人,而非遵守它們的人。榛樹人和山楂及花楸都能和諧相處。

 

undefined

 

 

葡萄藤平衡者

92929

葡萄藤的人在秋分時出生,這讓你的性格變幻不定且難以預測。你可能充滿矛盾,而且時常優柔寡斷。但這是因為你可以看見故事的每一個面向,並同樣對每一個人感到同理。對你來說,選邊站是很困難的事,因為你可以看到每一邊的好處。然而,你卻對你的生活中的部分領域相當確定。這包括你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包括美食、美酒、音樂和藝術。你具有非常與眾不同的品味,而且是精緻事物的行家。奢華很適合你,而且在良好的條件下,你還具有點石成金的能力,可以將邋遢的女人變為絕世美女。你很迷人、優雅,並維持一定的風度,這為你贏得了廣大的粉絲。確實,當你出現在公開場合時,你經常發現自己優雅的氣質和自信受到其他人的讚賞。葡萄藤和柳樹及榛樹是很速配的組合。

 

undefined

 

常春藤—倖存者

9301027

 

在常春藤人身上眾多可貴的特質中,最值得讚賞的就是你征服各種可能性的能力。你的頭腦敏銳,但更常表現於外的是你對他人的憐憫和忠誠。你具有奉獻的天性,而且總是隨時等著要伸出援手。你出生在陽光逐漸變弱的時節,因此你的人生可能時常很艱辛。這有時似乎不太公平,因為障礙總是突然出現,殺你個措手不及。儘管如此,你還是咬緊牙關、情感高尚地忍受著艱難的時刻。確實,常春藤在精神上傾向深深地仰賴你根深蒂固的信念,而這通常能帶領你度過逆境。你講話輕聲細語,但卻頭腦敏捷。你很迷人,具有號召力,而且在大多數的社會條件下都能同樣成功。常春藤會受到橡樹和梣樹人的吸引。

 

undefined

 

 

蘆葦—詢問者

10281124

 

蘆葦是凱爾特樹木星座中最能保守祕密的人。你會深入挖掘出事物的真正意義,並探索藏在多層偽裝下的真相。在需要了解問題的核心時,蘆葦大多都能找到關鍵。你喜歡動人的故事,容易受到八卦、醜聞、傳說和口耳相傳的知識所吸引。這些傾向也讓你成為出色的歷史學家、記者、偵探或考古學家。你喜歡人,因為他們代表著你可以詮釋的多元意義。你很善於誘騙別人跟你談話,而且有時你有點操控人心。然而,你非常信仰真理,且擁有強烈的榮譽感,所以你的小手段大多無傷大雅。蘆葦和其他的蘆葦、梣樹或橡樹會是很好的搭檔。

 

undefined

 

 

接骨木—探求者

11251223

 

接骨木愛好自由,而且有時對其他的樹木星座而言略為狂野。較年輕時,你可能會過著忙碌而快節奏的生活方式,經常被視為「追求刺激者」。你出生的時候,陽光非常短暫,因此你也仿效大自然的運行方式而生活著。儘管你很外向,但你經常被誤解為局外人,因為你有沉默寡言的傾向。實際上,你的思考很深入,並帶有哲學思想。你也傾向對別人體貼,而且真的竭盡所能想幫助別人。但這些援助的行為有時又會因你的直率而受挫(你可能會公開請求協助或徵詢其他人的意見)。接骨木和赤楊及冬青非常匹配。

 

 

arrow
arrow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