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浴室裡打死一隻有花紋的蟑螂


看到的時候還真有點嚇一跳


第一次看到這麼花俏的蟑螂


不過就算覺得再稀有


我也還沒古怪到會將這種東西收藏起來


或多給牠一點活命的時間


 


由於太久沒有打蟑螂了


我一時間還真忘了我的殺蟑絕招:催魂奪命拖(當然是指拖鞋啦~~)


結果我還很多餘的先用蓮蓬頭噴牠


然後牠跑到垃圾桶上


我只好再用殺蟲劑噴牠下來


繼續用水沖牠


最後看牠奄奄一息了


才想到要用拖鞋= =


 


收拾完殘局以後


我立刻上網看查查看這隻花俏蟑螂的來歷


同時發現了一些驚人的事實


根據維基大百科說


蟑螂其實是很愛乾淨的


只不過因為牠扮演的是清潔工的角色


所以我們常會在髒亂的環境中見到牠


而且牠喜歡咖啡的味道跟甜食


天啊~~~開始懷疑自己是蟑螂了


不過我說不定沒牠那麼愛乾淨喔


 


我想...


可能是我的咖啡味引牠來的吧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泡一杯咖啡


而下午...我的確泡了一杯咖啡...


 


到了最後


我還是沒查到這隻五顏六色的蟑螂是何來歷


因為蟑螂的資料看久也是會覺得噁心的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