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多到爆


雖然我一直認為工作多是好事


也很樂在其中


但這幾天工作實在多到我快吃不消啦


好不容易解決完一件


結果又來一件


光今天就有兩家沒合作過的公司主動找我翻譯


而且還都是我不熟的領域


本來不太想接的


因為一來沒時間


二來也沒把握


可是或許是台灣的法文翻譯真的太少了吧


第一家稍微試譯一下就通過了


第二家本來也要推掉的


可是對方一直很努力地說服我


將我的理由各個擊破


結果就約好下禮拜一要過去一趟跟他們的主管談


今天到底是怎麼搞的?!


好吧~~看在coco的份上


還是別發牢騷了


快快趕工去吧!!


(嗚~~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