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明天就要回彰化


後天就要去花蓮玩的我


竟然不幸地在中午出門買午餐時扭傷腳了


去看中醫後,光醫藥費就花了五百多元


明天還得去換藥呢


一聽到醫生叫我明天還要去換藥時


我簡直就已經放棄花蓮的行程了


可是我媽很堅持要我去


因為她付了六千多元


不能退啊~~~


她還說要叫我大哥上來接我


 


雖然我也覺得很心疼


可是問題是我現在連在自己的小房間裡走動都很痛啊


醫生也說明天我的腳應該會更腫


視狀況而定


可能這幾天還是別出門比較好


剛剛上湧蓮寺的網站抽籤


竟然還求到了中下籤


其中的一句特別醒目:「切莫遠行」!!!


但我不知道我媽會不會放過我...


唉...世上有這麼衰的人嗎?


平常明明身體很少出狀況的


偏偏在要出去玩的前夕扭傷腳


果然我沒有出去玩的命啊


還是適合待在家裡勤奮地工作


一想到早上才為了要出去玩而推掉一個case


就覺得很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