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明明特地將其他工作排開


希望能專注在某一本書的翻譯上


本以為這周應該是輕鬆愉快的一周


不過還是因為一些私人事務而莫名煩心


作息也連帶變得不太正常


身體狀況似乎比上周的瘋狂趕稿週還差


(不過上周也可能是忙到沒有留意吧?!)


工作效率也因而受到牽連


 


明明睡了很久


卻還是很累


頭一直好暈


沒有睡午覺習慣的我


這周幾乎天天睡午覺


雖然這似乎和某命理節目所預測的生肖運勢不謀而合


不過這好像也跟我自己本身的體質有關


 


今天問了醫生


我好像是腎虛


比較適合做氣功之類的運動


因為太激烈的運動反而會讓身體虛的人更虛


不過目前的我還沒有錢去學氣功


自學的話聽說又不太好


所以現在考慮要把以前在中央學的「養生運動」講義找出來


來做做看起來有點喜感的龍游功跟甩手功好了


希望我討人厭的體質能因而得到改善


 


還有


醫生也建議我可以泡腳


以前有泡腳的時候確實比較好睡


只是總覺得有點麻煩就是了


 


假如有人跟我體質類似的話


也不妨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