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當初到底是我媽沒有傳達清楚還是保險業務員的錯


一個保險理賠搞到現在一、兩個月了才拿到一部分的錢


 


當初明明跟我說只要收據跟醫生診斷證明的


於是我也乖乖搜集了所有的收據,也申請了醫生診斷書交出


結果大概一個多月才有一部分的錢下來


剩下的部分又說要開什麼明細表


於是前兩個禮拜我又跑去請診所將明細表開給我,然後交給業務員


原本以為這幾天錢就應該要下來了


結果剛剛業務員又打給我


說什麼還要開什麼正式的收據


講了半天,我還真不知道收據還有分正式不正式的


後來才知道她要我開的是自費收據


真的很機車


為什麼當初不一次講清楚


要搞到這麼麻煩


分這麼多次


平常脾氣很好的我


剛剛竟忍不住在電話中罵她


直到現在我還是忿恨難平


 


搞什麼東西啊!!!


過去多年來我們繳了多少保險費


難得這次申請個理賠,他們付錢竟這麼不乾不脆的


申請理賠到底要交什麼東西


難道不能在一開始一次講清楚嗎?


一定要等到審核沒過才跟我說少什麼東西


交了明細,又沒有通過,然後再說少什麼東西


哇哩咧,別人都不用工作,都不用做事咧


整天就忙著申請你這機車的保險就好了


 


而且業務員在電話中還有點推卸責任


說什麼可能是我媽轉達的時候沒有轉達清楚


如果是她當面跟我說


她一定會講得清清楚楚的


但文件畢竟是經由她的手交到保險公司手上的


她交出去之前難道沒有發現嗎?


不能先跟我們講清楚嗎?


要不是她是我媽的同事


真應該投訴她的


聽說業務員應在五天內送件的


結果她一直到過了十幾、二十天左右才跟我媽說她少了簽名,補了之後才交出去


 


這次我真的是氣炸了


什麼爛保險嘛~~


 


想當初父親的驟逝讓我媽莫名地保了一堆險


每年在這些保險上撒了不少錢


搞到沒有任何積蓄可言


而這就是保險對我們的回饋嗎?


真的很令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