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男友交往至今已八年,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遠距離戀愛。


 


對於貧窮的學生情侶來說,要怎麼樣才能既節省電話費,免得父母親嘮叨,又能維繫小倆口的感情,你儂我儂,熱情永不散呢?


 


答案當然就是方便好用的msn囉!


 


還記得男友在台中念書,而我身在中壢時,只要用msn搭配耳機麥克風,我們就可以情話綿綿講到我們高興為止,完全不必在意電話費,而且還可以時不時地從msn上丟一些逗趣的圖案給對方,或是利用手寫板製造情趣。雖然我們沒有視訊的配備,但也可以透過msn丟一些最近的照片給對方看,以解兩地的相思之苦。


 


有時我們甚至會透過msn一起逛購物網站,討論要買哪一雙鞋子比較好。對我和男友這樣的御宅族來說,這樣的約會方式似乎也不賴^^


 


現在我和男友雖然已經脫離了遠距離戀愛的詛咒,但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msn仍舊是我和好友們聯繫感情的最佳工具。


 


帶給我們精彩生活的msn,如今滿十週年囉!msn曾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動,請你大聲說出來,詳細活動請見:http://10.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