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會有這樣的結果,我早該料到了吧


這幾年得知他的時辰


排出他的紫微斗數命盤


我驚訝地發現他的夫妻宮裡竟然有一顆左輔還是右弼


 


左輔、右弼雖是貴人星


但這種星出現在夫妻宮卻並不好


據說夫妻宮有左輔、右弼的人感情出現第三者的機率非常高


尤其是碰上一些煞星時


 


不過因為我的夫妻宮並沒有這樣的星


我一直在猜想究竟是誰會出軌


當然因為我桃花比較多


而且他的求學及就業環境裡女生不多


他也不是什麼帥哥


我也一直以為他比我更專情


所以我始終以為把持不住的人會是我


而為了守住這份穩定的感情


為了不要對不起他


我也刻意按捺住自己,抵抗誘惑


只求自己不要輕易對他人動心


唉~~結果沒想到先喜歡上別人的是他


 


今天我忍不住去查了左輔、右弼出現在夫妻宮的詳細解釋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下面的網頁:


http://blog.sina.com.tw/88say/article.php?entryid=242537&pbgid=24569


 


我把較吸引我目光的一段po出來好了


「當左輔或右弼星出在夫妻宮時,往往表示配偶是為某方面的強者,曾扮演過您生命中的助力,您倆曾經相互扶持走過一段泥濘路,但您卻可能是感情上的弱者,須要情緒上的平穩力量,須要知性上的挹注及來自感性生活方面的共鳴作扶持,否則也容易陷入情緒性的孤寂感,因為並非強勢命格局,所以在生活上須藉助配偶的支柱,也因為有脆弱之處,有困厄難以突破的瓶頸才須要貴助。當所須要貴助並不是為解決事業困境或排除財務困頓,而是為心靈、情緒、感性疲乏或因為感情泛濫之時,那往往是左輔星或右弼星出現在夫妻宮的原因。當然,配偶無法滿足當事者心靈與精神面上的需要,或配偶過於忙碌於其他事,或配偶無心於家,那則會讓第三者有機可趁。」


老實說我覺得滿準的耶


因為他是巨蟹座,我是魔羯座


我確實比較在意工作


而他可能比較重視感情


而且他在情感上確實比我脆弱


比我更沒有安全感


所以才會對我有諸多限制


就深怕我會被別人追走


不過到頭來結果卻正好相反


 


我們剛在一起的那幾年


因為我到法國當交換學生


又在雙主修財金


在班上的成績名列前茅


當時他爸還覺得差點被二一的他高攀了我


而今卻是剛當上公務員的他不要我


 


最近他開始上班還有受訓


為了維持人際關係


他的活動變多


我們見面的時間變少


但我也不想約束他或給他壓力


畢竟對男生來說


我想有些應酬是必要的


但過度放任他自由


就是讓他有機會喜歡上別的女生


而且也說不定他口中的活動及聚餐


其實是他和那個女生去約會吧


 


而就星座的角度看來


今年也是巨蟹座檢視伴侶關係的一年


唐老師在2008年的星座運勢大解析中就提到了


巨蟹座在這一年會有決定結婚或分手的兩極化發展


我還以為今年快過完了,我們倆可以安然度過呢...


 


對講求實際的巨蟹座來說


「若不能實際幫助,累贅最好掃除」


所以說我就是他評估過後對他沒有幫助的另一半吧


 


不過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吧


過去因為他不喜歡我談命理的東西


我連在自己的部落格也不敢多談


深怕他會生氣


所以我也不敢說我今年年初曾請網友幫我算命的事


我好像只是剛好這個大運在走衰運吧


往後的十幾年才是我的事業正要起飛之際


還有網友說我大概35歲會為了孩子而買房子


看來我的結婚對象不是他啊


而且也沒想到


我們的分手會是眾多網友說我運勢要開始好轉的分水嶺


所以說在我放他自由的同時


他也讓我自由了


我現在可以不用在意任何人而自在地決定我的人生計畫


即使有機會出國的話


我也無拘無束了


或許這樣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