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形容我所鍾愛的書


但對於一個愛看書,又以文字為業的人來說


小套房的空間是真的很不夠用...


 


最近自己又買了一些新書


再加上原本就有的書、自己翻譯過或推薦過後出版的作品、手邊要翻譯的書,還有圖書館借來的書= =


書櫃早已滿溢


即使前些日子買了便宜的小塑膠架來堆放我工作上要常用到的書


但顯然還是不夠...


這些可憐的書,已經在我的架上和我工作區旁邊的巧拼上堆成了兩、三個小堆


除了把我團團圍在我的工作區外


這幾天為了工作而不時取用不同的書來閱讀時


只要一個不小心,崩塌的意外便一再地發生><


 


唉唉~改天可能還是要研究一下怎麼樣收納來創造空間才是


雖然我很喜歡書


但真的很捨不得看它們都睡在地上><


而且也覺得自己的生存空間似乎大大地受到了威脅= =


衷心希望能幫它們找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