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921_150454.jpg

最近我的身心靈群組不停地在討論魔法油多有效多有效,甚至趁著秋分另外開了一個魔法油群組,有人有跟思逸老師上過課,可以幫大家客製化自己的魔法油,害我一直被燒到,也超想跟,但可惜稿費還沒下來,只好先上左西刷卡買兩種我覺得目前個人最急需的魔法油來玩玩看。

 

熱錢回來聽說很適合soho族,但群組的人說,如果能量不夠,就不太適合使用熱錢,最好先用大地之財來鞏固自身能量。

 

之前群組的人也很熱心地幫大家算命主星和需要補的行星,雖然我的命主星是火星,但因為我滿敏感的,據說還有宗教緣,所以群組的人是建議我補土星。

 

看一看大地之財的成分確實有很多是補土星的,所以本來其實是想買熱錢回來和豐盛金雨的,就臨時改買大地之財和熱錢回來。

 

其實前一、兩個禮拜就一直很想買,但因為現在並不是很有錢,又遲遲沒有新案子上門,雖然想說如果魔法油可以幫我招case來,其實也是滿划算,但對於口袋不夠深的人來說,還是無法確認這是不是個好主意。

最早抽網路上的各種牌卡都叫我不要買,但到了上周末,突然又說可以買了,跟一、兩個網友聊過,也都說我真的這麼想買,就買來試試看吧,總覺得這些都是sign啊.....

(明明就是自己超想買...)

 

而實際買了之後,也突然意識到為何牌卡會有這樣的轉變,應該說牌卡不是不讓我買,而是之前的時機不對。

 

我的魔法油在本周二到貨,查一查時間,剛好我買的兩種魔法油都可以在本周四時做啟動。

 

魔法油的理想啟動時間是新月到滿月期間,每種魔法油又適合在不同日子啟動,而且還要避開月空時間,結果這禮拜三剛好是新月,我買的兩種油剛好都可以在禮拜四做啟動,而且這天一整天都沒有月空!這時才了解我的指導靈們還有女神、揚昇大師們的用心良苦啊,果然,太早買也沒有用啊~~~

 

今天吃完中餐就來做魔法油的啟動,大地之財才啟動完畢,突然發現我家喵喵不知何時已來到我身邊,鼻子聞個不停,他好像很愛我這魔法油的味道,一直想吃我的手手

 

啟動後我抹了一點在自己身上,還有我的電腦和螢幕上,希望能幫我招來好case,以後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