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咪

 

其實早就想把部落格的大本營從yahoo搬到痞客邦了,只是因為「習慣」二字所累,即使不少人都說yahoo的部落格很難用,即使老早就知道痞客邦的能見度較高,較能幫自己帶來人氣,但還是遲遲無法捨下那用慣的blog,而這次的無名和yahoo部落格關站,終於幫自己下定決心進行搬家的工程...

 

或許這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吧,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老是為錢和情所困的歹命人了。  

 

現在主要都在接國外的案件,在賺英鎊,由於歐美翻譯社相當大方,稿酬是台灣的四倍,所以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為翻譯社或出版社拼死拼活地工作,最後卻窮得只剩下爆肝的身體了。

 

 

現在偶而只要接到個字數很多的大案子,就可以在半個月內賺到相當於公務員3個月的薪水。不過因為案量還不是很穩,所以我仍在繼續尋找和其他國外翻譯社合作的機會,最近也有順利和東京某翻譯社簽約了,也曾經有印度翻譯社前來接洽,但卻因為在等歐美翻譯社的工作而推掉了。

 

最近也打算回歸阿宅網趁翻譯的空檔寫點文章賺外快,一想到自己終於能夠漸漸朝好野人之路邁進就覺得好開心啊,不再需要因為家境不好而感到自卑,不再需要為了付不出的帳單而欲哭無淚,也不必再因為被總是稀薄又來得太遲的稿費而逼到走投無路,只能想辦法用手邊僅剩的一百多塊度過一個禮拜。

 

現在要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幸福~也始終慶幸自己從沒放棄...不管是付出和收穫總是不成正比而將自己的熱情燃燒怠盡的工作,還是總是讓自己傷痕累累的愛情,抑或是人生曾數度跌到谷底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