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阿宅網 http://www.van698.com/thread-142355-1-1.html


面對JAGUAR XFR-S的來勢洶洶,以及M-BENZ E63 AMG、BMW M5等強敵環伺,原本預計在2013年才要登場的Audi RS6如今搶先曝光。


圖片來自:http://fr.cars.yahoo.com/photos/audi-rs6-2013-slideshow/


同樣秉持著Audi向來有品味的外觀,但Audi RS6大開口的網狀水箱罩與氣壩設計比2011年9月推出的S6稍顯大器些。車尾造型高調的分流器和左右雙出橢圓排氣尾管設計也讓人耳目一新。


圖片來自:http://fr.cars.yahoo.com/photos/audi-rs6-2013-slideshow/audi-rs6-avant-photo-1738648347.html



內部除了旅行車該有的寬敞(置物空間將近1680公升)以外,還以賽車的方式裝點,加上真皮材質的座椅和音響設備,更突顯了旅行車界王者力與美相結合的質感。

 

在動力方面,不再使用前代車型的5.2L FSI V10自然進氣引擎,而是改搭載排氣量為3993c.c.的TFSI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560匹,硬是比JAGUAR XFR-S的550匹馬力多了那麼一咪咪。儘管車身龐大,但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3.9秒,比M5快了將近0.4秒,最高速度還可達到305公里,在在都展現了性能跑旅的兇猛氣勢。
這部霸氣十足且功能性強的Audi RS6 Avant 2013將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台演出,敬請拭目以待!!!

Audi RS6 Avant 2013的間諜影片




-------------------------------------------


我現在是阿宅網的駐站作家囉,這是我在阿宅網正式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